Avant Chocolate & Green View Garden @ Cameron Highlands

 离开了西洋菜谷,下山到Kanpung Raja参观巧克力和绿景园,
这巧克力没有我要的90%黑巧克力,
我喜欢苦苦巧克力,因为没有糖份非常少,
减肥朋友可以吃,但不可以过量。
 金马仑出名草莓,可以买草莓巧克力试试,
价钱还可以,不会太贵。
 如果有真人制作过程更精彩,
放一个电视大家不觉得有什么好看。
 看完巧克力旁边就是Green View Garden,
听说新年MTV在这里取景,
我也是看到上网资料这么说。
 气候瞧微冷、空气好,种什么都美。
 第一看到青葡萄,平时在市场都可见,
可是这是葡萄树,很像摘下来直接入口。
猜草莓罚款每粒Rm5,
千万不要采哦,不值得啊!
 那就看员工这么采咯!
 花太美了!颜色鲜艳!
 这是我们常见的生菜,
我看了“哇哇”声,太美了!
 还在生长中的生菜
 这 Green View充满薄荷味,
闻起来非常的清新和爽快。

鲜花应该会比山下便宜,我没问价钱。
正式离开金马仑,直接到怡保吃午餐

Add: 11, Taman Matahari Cerah, 39010, Kampung Raja
Tel: 6 05 - 4981 982 / 4912 061
Open daily 9am - 7pm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