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NLINE Passport

我这次真的糊涂咯!
上个星期六晚上检查自己passport,
再多1月半就要去台湾旅游,
看看自己护照有没有问题,
我说“apuhh我的passport要到期了!“
老公说“你看。。。早发现不然到机场不能飞咯”
看了Immigration Malaysia网站,
原来可以上网申请,upload照片
直接通过信用卡款,
第二天就可以到邻近Immigration分行拿新护照。

马来西亚护照相片背景要浅蓝色,
头发不可以遮脸部,最好露出耳朵。

 第一次照相背景深蓝色,非常暗沉,
当我去拿新护照时,才知道照片不能用,
官员说背景一定要浅蓝色,
好彩对面有照相又即可拿,
大概等了20分钟后叫我拿新护照!
记得拿新护照一定要带旧护照
台湾我要来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