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orld Hotel

 相隔几年这个另我惊喜,
可能对其他朋友来说已经知道了或早就有了!
可是我呢。。。当天才知道。
以前想要check in First World Hotel?
先去转一圈再回来check in,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人多只然而然就变慢咯!
现在可以自己check in那就容易,
不用等又可以直接进入房间
如果你有玩过KWSP check statement 就一定会用,
当时我先到拿号码counter问,过后他叫我自己check in,
先放入IC过后荧幕出现你的booking room,
就跟按按按出现Room key和receipt
像不像receipt?
如果你有附送早餐的话,这张纸不可以丢哦
红色是新的云顶会员卡,
我那天才知道Sushi King可以discount 10%,
会员卡有level的哦,最普遍就是像我那样,
现在还照片的呢!

上面那张黄色是赌场玩老虎机用,
里面的人会给你,
如果玩桌子的就不用什么卡,
有会员卡可以积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