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 Man 2012 at IMAX

 周末过的好精彩,谢谢老公咯!
我不只介绍戏,最重要介绍戏院。

先介绍Spider Man,我称为年轻Spider Man,
男女主角很年起,相信下一部主角也是一样。
男主角Andrew Garfield 还不错,蛮会哭~~~
女主角Emma Stone很美~

TVG Imax Cinema
第一次看3D时我不好的影响,既然会头晕到头痛,
价钱也不便宜,3D眼镜有不好戴,所以我很讨厌看3D戏。
这次完全没有头晕问题,眼镜鼻梁刚刚好,耳朵部分还是不爽。
 TVG Imax Cinema很大,screen也大,
座位最好在中间比较舒服,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就是中间,票价比普通的贵,尤其是3D。
座位蛮宽,大家也去试试,
我推荐Sunway那家,比较新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