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诅咒?你信吗?


2008年,
The Dark Night在戏里
饰演小丑的Heath Ledger首映前暴毙
Morgan车祸、男主角发生殴打事件,










(新闻来自佳礼)
(好莱坞21日讯)丹佛发生枪击案,恐怖的「蝙蝠侠诅咒」一说再起!自2008年《蝙蝠侠:黑暗之神》(The Dark Knight)上映前,饰演坏蛋小丑的希斯莱杰(Heath Ledger)在首映前暴毙,「魔咒说」便跟着参演蝙蝠侠电影的演员挥之不去。除了希斯莱杰,包括姬蒂荷姆丝(Katie Holmes)丶基斯汀巴尔(Christian Bale)丶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等演员,各个都出事,连镜头只有几秒的陈冠希,也爆出淫照事件。

巴尔现实是罪犯

摩根费里曼在2008年《黑暗之神》推出时,发生严重车祸,严重骨折,虽然最後捡回老命,但也加持了「蝙蝠侠诅咒」的可怕。而饰演蝙蝠侠的基斯汀巴尔,在片中是正义的化身,现实生活成了罪犯,他在《黑暗之神》伦敦首映会前,爆出在酒店殴打母亲丶姐姐的事件,演艺事业一度蒙上阴影。

饰演里面小角色的陈冠希,虽仅出现几秒镜头,照样中奖,淫照事件闹得整个华人区皆知。而在《黑暗之神》的上一集《蝙蝠侠:侠影之谜》(Batman Begins)中,女主角姬蒂荷姆丝下场也挺惨,跟汤告鲁斯(Tom Cruise)的婚变全球皆知。

夜神起义3帅发功

《蝙蝠侠:夜神起义》(The Dark Knight Rises)的3位帅哥基斯汀巴尔丶汤哈迪(Tom Hardy)与约瑟戈登李维特(Joseph Gordon Levitt),引发「谁最帅?」的讨论。

38岁的巴尔演出《黑暗之神》,他戴上蝙蝠面罩,翘唇更加性感,但他演完3集就不再演出。34岁的哈迪当过模特儿,从英国打入好莱坞,为了饰演反派班恩练成大只佬,现已恢复标准身材。31岁的约瑟是童星出身,以《恋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走红的他,原本走小清新路线,与诺蓝合作後,有望成为动作巨星。

删除蝙蝠侠枪支爆炸镜头

《夜神起义》发生枪击事件,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将删除该片预告中涉及枪支丶爆炸的镜头和言论。

另一方面,华纳影业表示将暂不公布该片首周末票房,以示对罹难者的哀悼和尊重,以及对此次美国历史上在影院发生的最残忍暴力犯罪的愤慨丶指责。据悉,具体票房公布时间将挪至周一。

业内人士称,《夜神起义》的周五票房预估将达到2亿5204万至约2亿8355万令吉,预测整个周末3日票房将达到约5亿3559万令吉至约5亿6709万令吉之间。仅次於以约6亿5215万令吉占据首周末票房冠军的影片《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