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essage

我们夫妻俩很喜欢研究cut cost,感觉很爽!
能省就省吧,老公赚钱不容易。

之前用digi supplement line,夫妻互相打电话不用钱,
如果没有打也要付Rm30,自己又很少打电话,就算有也不会超过Rm30,
所以我觉得好像送钱给digi,又没有回报。

家里都用apple product有又wifi,
现在还有i message,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
这样有可以省钱,Tm打给Tm又不用钱!
我把 cancel digi supp line换成prepaid,
然后reload Rm30,叫店员帮我搞“Super Long Life”,
变成手提电话可以接受,打出当然电话要有钱,可是我很少打电话ler...
Super Long Life™ is a feature where you can extend your
talktime validity to 1 year for just RM30 
i message就像sms一样,又不用钱,多好啊!
又可以像mms那样转相片,又不用钱!
所以。。。我的电话费从今年开始省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