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接财神遇到死神,放烟花请小心!

初一报章头条让我心酸,大家放烟花一定要小心,
放烟花请不要望上直看烟花,小心烟花的碎碎伤到眼睛。
虽然烟花是很美,但要在远方才看到它的美


烟花弹炸爆头 准爸爸接财神遇死神

新闻由中国报提供
警员到场移走死者尸体,一旁的家人泣不成声,但再多泪水,也唤不醒白少勇(小图)。
■ 警员到场移走死者尸体,一旁的家人泣不成声,但再多泪水,也唤不醒白少勇(小图)。
(亚庇24日讯)财神未到,死神先至!
 26岁的准爸爸年初一凌晨迎接壬辰年,在住家门口燃放大型烟花接财神,点燃的烟花弹却未引爆,准爸爸趋前查看时遭复燃的烟花弹击中头部,整个头被炸破,当场惨死。’
 这宗意外于本月23日年初一凌晨12时许,在亚庇路阳达迈的昔布迪花园住家发生,死者是白少勇(By Shaow Yong,译音,油条小贩)。
 事发时,相信死者是被爆破的烟花弹如大炮般击中头部,整个头颅破裂,脑桨溢出惨死。
太太妹妹吓呆了
 据了解,死者在家中排第二,是家中独子,上有一名姐姐,下有两名妹妹。死者甫于去年12月成家,并将与已怀孕的妻子迎接龙宝宝,岂料造化弄人。
 据悉,死者在案发前才与家人吃团圆饭,初一凌晨12时许,死者在住家门前燃放大型烟花迎接龙年,岂料点燃后并未引爆烟花弹。
 当他趋前查看其中一个久未引爆的烟花时,突遭复燃的烟花弹击中头部,当场头破,惨死家人面前。
 当时在现场一起迎接新年的家人,包括死者父母亲和已怀孕约4个月的新婚太太及妹妹。大家惊见这一幕时,都被吓得一时反应不过来。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死者所点燃的烟花弹与冲天炮类型相似,冲上天空后将爆破成带尾的巨环火光,烟花弹约有吋宽。
 警方相信,死者疑是把弹头置入一个自制的筒状炮台后引燃该烟花弹。
 亚庇警区主任阿末苏受询时表示,警方于当天零时30分接获投报,抵达现场后,发现死者父亲鲜血沾衣抚尸痛哭。
 他说,警方在现场起获一些爆竹及烟花残余物,死者遗体过后送往亚庇医院太平间待法医剖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