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m DJ ROYCE 节哀



因为之前吵架而杀人?
凶手真的很残忍!
社会病态越来越严重!

ROYCE不要太伤心了。






电台DJ母亲被杀.被阻来往怀恨在心 密友狠杀DJ母亲

(吉隆坡2日讯)“电台DJ母亲被杀”案;警方在案发后5小时,迅速逮捕死者儿子一名男性密友查办,揭发嫌凶干案动机是因死者三番四次阻止他与儿子来往,更曾在他来找儿子时,呼喝驱赶他而怀恨在心,最终狠下毒手将她置于死地。
仇杀角度查凶案
 嫌凶干案手法凶狠,他先埋伏在死者住家庭院,趁死者回家踏入庭院之际,先扯住死者头发,二话不说即由后朝死者猛捅5刀,将她杀死。
 年迈的死者案发时根本来不及还手反抗或救,便倒在血泊中惨死;死者致命伤是在背部的2刀,她左手也中1刀和左腹2刀,刀刀深可见骨。
曾被死者驱赶数次
 警方今午证实,已逮捕一名死者儿子的29岁男性密友,协助调查本地电台DJ陈志康(ROYCE)母亲赖金莲在家被杀案件。
 初步调查,这名嫌凶今年搬入和死者儿子同住后,曾和死者发生激烈争执,嫌凶较后搬离。
 尽管如此,嫌凶常前来寻找死者儿子,死者数度下逐客令。
 消息说,嫌凶昨日再被驱赶后怀恨在心,待暮色昏暗后攀爬篱笆潜入死者庭院埋伏,待她返家后取出刀子猛刺5刀。
 案发后,警方根据闭路电视拍摄的整个行刺画面,连夜展开追查工作,在5小时后,即今日凌晨2时许在灵市双溪威地区,逮捕一名29岁华裔男子助查。
 据悉,随著警方逮捕嫌犯后,并延长扣留7天,相信破案指日可待。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拿督邱震华受询时证实,命案动机排除是钱财纠纷,而是朝仇杀角度调查。
 他说,死者遗体已送往隆市中央医院剖验,警方从昨晚至今日向死者丈夫、儿女及2名女佣录完口供进行查案工作。(新闻来自中国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