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pps: YUM

每次介绍iphone & ipad apps,这次换Mac Apps !
之前没有Mac Apps,因为iphone & ipad apps 非常收fans的喜欢,
所以Apple推出Apple Store,你可以买自己或好玩的apps。

首先介绍关于食谱Apps,因为本人喜欢抄食谱,
以前用note写和抄,但是当越来越多食谱的时候,
就会觉得有点烦咯,有时候忘了上次煮鸡肉食谱在那一页了?
我又爱上电脑,最好可以储存在电脑里。




YUM 
目前我用这个apps帮我处理食谱,
一开始用YUM,也不想换其他的apps

图片里是我的YUM ,这是我分类的方式,
我喜欢简单一点,用主题分类,
如果你喜欢用烹饪煮或材料做分类也可以,
最重要自己看得明白就可以了。


还可以连接到你的iphon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