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Recipe@Midvalley

现在住的地区很近Midvalley,如果没有塞车的话,大概15分钟左右。

我想。。。应该有好几个月没到Midvalley了,这次到Midvalley有很多不一样,
一些店面关了又开新店,不然就是店面大装修,还看到很大的ship,好多人抢拍。

这是背后,前面很多人,难挤又多人
从south - north都可以看到“海盗”宣传

我们从戏院停车场走近商场,爱看戏朋友超多,我和爱人午餐还么吃,
不如想医肚子在逛,我们每次会问对方“你要吃什么?”对方答“你决定吧!”

就这样我决定了“台湾小吃”,人还蛮多的,可能是靠近戏院的关系,
多数人会在哪里吃完看戏或看完戏再吃。
 爱人点了“牛肉面”Rm 14.90,里面有三中内脏,
但是我觉得价钱还可以,只是太少了,是不是涨价的问题呢,所以。。。料才这么少啊?
爱人说没有下次了
台湾最出名蚵仔面线 Rm6.80
价钱很好,我看到图片有两三只蚵仔,还有鸡肉,
吃的时候只有一只蚵仔,印象多我来说已经不好咯,
应该是很难有下次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