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蛋糕

很多年我没有给老公庆祝生日,今年还是一样,所以在我回家乡前亲手做个蛋糕,
老公还要求“红鸡蛋”,隔天早上做了红鸡蛋


No Baked yogurt Cheese Cake
这个但可以说减肥朋友可以,但还是不能多吃,因为当中 Cheese 热量还是存在。
我把鲜奶油换成yogurt(在市场买得到)

材料:Cream Cheese 250g、yogurt 2个(我选芒果味)、castor sugar 40g(本来是70g,我觉得太甜了,个人口味)、gelatin 1tbsp + 3tbsp hot water、marie biscuit(压碎)
饼底:chipsmore biscuit (可以用其他饼干)+  牛油 = 拌均匀后倒在烘盘压均匀,冷冻

1。Cream Cheese 一定要软化,不然很难打起+ castor sugar = 打到糖和Cheese结成糊状 
 2。加入yogurt 打均匀 + gelatin = 就完成了cheese 糊,接下来。。。
3。刚才的饼底,倒入一半cheese糊,加marie biscuit轻轻压一压,再倒完全部的cheese糊然后在加marie biscuit = 放进冰箱3小时就可以吃了!


记得买yogurt一定要看日期,昨天我才发现买到过期yogurt,
还是在大超级市场买的呢!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