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傻傻分不清楚


鸡蛋豆腐/日本豆腐 Egg Toufu                                                     豆酱+鸡蛋=鸡蛋豆腐。不管蒸煎炸都可以闻到溶溶蛋香

盒装嫩豆腐 Soft Toufu                                                                     非常的嫩、水份也很多,时常常见。                                            比传统豆腐分别就是豆浆溶度淡一点。
板豆腐/传统豆腐Traditional Toufu                                                黄豆泡水=磨浆=煮沸,然后把豆浆和豆渣分离,在豆浆里加入石膏,倒入模型在用布包起来,用很重很重压力把它压干,让豆腐变得更结实。算是手工豆腐,颜色比较偏黄。
油豆腐/豆卜 Fried Toufu                                                                 这是板豆腐加工品,将豆腐切小块,放进有中炸到金黄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