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香港游❃景点

香港海洋公园于1977年开幕,是香港其中一个广受欢迎的旅游热点,集娱乐、教育及保育设施于一体。海洋公园位于香港岛南面,占地超过87万平方米,现有三个景点区 ─ ─ 山上、山下及大树湾, 分别由架空缆车、全世界第二长的登山电梯及海洋列车连接。 
如何前往:港铁金钟站B出口 - 629 线城巴站

啬色园黄大仙祠是香港著名的庙宇,祠内供奉着的黄大仙相传“有求必应”。祠庙建筑庄严雄伟,极富传统特色,散发着宁静平和的气息,成为都市中远离尘嚣的一方净土。 
更多资料请按 黄大仙祠
如何前往:港铁黄大仙站B2出口,门票免费
“幻彩咏香江”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港译:《健力士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大型灯光音乐汇演”。每晚8:00,维多利亚港两岸的建筑物即变身成为声光交织的表演舞台,缤纷跳跃的灯光、充满节奏感的音乐以及旁白互相配合,令香港的夜景更加璀璨耀目。现时,参与汇演的建筑物已增至超過40幢。 
更多资料请按 幻彩咏香江

我们去的时候还有天冷,大概是26度左右,还有当然是冰冰的咯,
我最佩服的是沙滩的沙,第一次感受它的细细的软,又干净。
如何前往:港铁香港站D出口,步行至中环交易广场巴士总站搭乘6, 6A, 6X, 66或260线巴士,于浅水湾下车。
更多资料 浅水湾
赤柱市集位于赤柱新街及赤柱市场道一带范围,全年无休。赤柱市集历史悠久,1973年以首家精品商店开业,其后逐渐发展为旅游热点。
更多资料 赤柱

在这里可以跟很多名人合照哦,难得机会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