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层层蒸鸡


南瓜层层蒸鸡

材料:南瓜(切片)、鸡肉(切块或去骨鸡腿肉)

腌料:蚝油、酱油、糖、盐、胡椒粉

这套菜是突然想起,不知道是不是原创呢。
大家可以为了配合新年期间当做年菜。

鸡肉+腌料,大概腌半天就可以了。
我是用扣鸡做法,先拿一个大碗(看份量决定大小碗)
先铺一层南瓜一层鸡肉,然后有重复一层又一层,
腌鸡肉的汁不要浪费,就把它加入,
最后用保鲜膜密封。

大火蒸20-30分钟之熟。
蒸完,先把汤汁倒出来,然后才把南瓜鸡肉倒在盘子上,
汤汁勾芡后淋在南瓜鸡肉就可以了。

*如果汤汁不够味,可以自己加点盐之类做调味*

Comments

  1. 有个不情之请~想请helen加我入blog list吗?
    我已把helen加入我的blog list了~也成为了helen的follower~~

    ReplyDelete
  2. 好。我现在就加入你咯!谢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