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th 这天

去年今天是我一生最伤心的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天给我的伤痛。
时间我的真快,他已经离开家一年了,他从来没有离开这么久,去年的今天他就这样离开,
这离开就是永久的离开,我不知道他好吗?我不能打通电话,就只能跟空气对话


我就在这个地方待了快两个月,每天都在这里报到,不管下雨或假期,
在这个地方度过圣诞节、新年。
每天看这医生、护士等等,上班下班,连他们也看闲了。

心灵上还没有恢复,想起他就会流泪,
以前的我说的很容易,人都会生老病死,不要太过伤心
或其他安慰的话,但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就不一样,
自己不能安慰自己,在别人面前我不能流泪尤其是在身边的人,
在父母面前我更不能流泪或伤心,因为他们比我更伤心。
在老公面前我不想他担心。

祝福他过的很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