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流浪小猫

如果要我收养猫猫狗狗的话,我会选择流浪来样,不会特地用钱买。
虽然我没有很大的能力去领养流浪猫,但是我看到它们就会给食物吃,好过它们饿肚子。

这次老公工作地点有三只小猫,它们被人发现候,不知道要这么处理,打算放在某处地方(意思就是丢弃)。我老公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收留它们时,我没有反对,就接它们回来家里。

它们很害怕,肚子很饿了,我去楼下小店买猫料加一些白饭给他们吃。
刚好有一个很大的箱子,本来是将来搬家用的,结果就给它们当房间睡。
吃饱后睡觉真舒服啊!

第二天我把它们放在楼下,看谁要领养它们咯!
结果真的有人抱走但不知道是谁,祝它们每天有得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