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mban姨婆老鼠粉

姨婆老鼠粉,我是第二次来吃,上次朋友带我去吃后,时常想起姨婆老鼠粉“


我每次会跟老公“我带你去吃很好吃的老鼠粉”,结果。。。还是没有去。


这次去的时间比较没有这么多人,我看到有冷气房哦!可能上次我没有注意到。


order两杯咖啡,两碗老鼠粉和鱼丸


如果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他们家出了名辣椒酱


Ho Chak来过哦!



芙蓉姨婆老鼠粉
芙蓉沉香盛明利路(沉香林木街直走)
26GR, Jalan Seng Meng Lee, Off Jalan Temiang, 702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吃完老鼠粉可以到对面买芙蓉烧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