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夜新加坡游 - 5 LCCT & Suntec City

Click de photo = enlarge !

1st at Singapore


4.10am
"clock...clock..." + wake up = go Singapore !
“我的旅伴起床咯,我们要去新加坡了“
起床预备好一切,下楼等车。


5.15am
机场每天都是这么忙碌,这么多人,这么多车。
到了机场先check in,在医肚子。
还有一个地方也是这么多人,那就是McDonald !!!
还有很多时间,慢慢享受早餐吧!


6.30am
越吃越坐越热!冷气坏了吗? 不行啊。。。
Boarding算了,这次我们很乌龙ler,Boarding pass 写 Gate Y1,连看都没有,
我根本没有想过国际都有分类,我们直接走去“国际”,已开始我觉得有点怪了,
为什么上机的人穿得这么high class(整齐)?到了警察那关我们不给过,紧张咯!
为什么啊?airasia员工说你们的Gate在另外一边,beside domestic。
我看了Boarding pass真的写Y1,是我们自己没有看!哈哈。。


9.00am
准时上机准时到达,在飞机上看道新加坡很像香港,还以为自己来到香港。
新加坡机场不错哦!冷气够冷哦!过了海关,直接找skytrain to Terminal 2,
然后坐MRT 。


Singapore MRT www.smrt.com.sg/


Singapore MRT : Good...Clean...Nice...Cool...


10.00am


arrive City hall, 先去买Duck tour + Singapore Flyer ticket

明天不用烦,还有明天是假期,不想排长长龙。


买完票去Foundation of Wealth,摸了会发财哦!


但我很失望,因为他们这几天在维修工作,


看不到我心目中美丽Foundation of Wealth。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