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

生死是每个人比走的路,只是时间长短而以。
有时候我发觉天,到底公不公平?
为什么要结束一个年轻的命?反而做尽伤天害理的人却逃过一次又一次的生死。当然我不能怨天,当事情发生在自己的亲人身上时,你会觉得为什么怎样待他(我弟弟)。

在这里一下的话是我出之内心想对我弟弟说,虽然他听不到看不到。
我们非常想念你,我很对不起你不能把你救回,知道你在病床时刻,
是非常的痛、辛苦、不开心、害怕、讨厌医院。这些我们都懂,所以每次去看你就会说你会很快的好起来、医生说你在观察几天就没事了,全都是安慰的话,我真的很想跟你分担你的痛苦。

失去你后我很后悔,因为之前我没有好好珍惜你,现在不能看到你、不能跟你聊天,这些事是我一生没有珍惜一件事,只能后悔又后悔。

我希望大家也能体会到现在的我,
请珍惜你身边的人,如果失去了才来珍惜,你一定会像现在的我这么后悔。珍惜你所爱的人、珍惜他们对你的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