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arcus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孩子5岁了,一天天的长大,
这个年龄一定给他保留最好童年回忆,
大了会记得爸妈每年都没有忘记他生日,
希望孩子每年都快乐健康成长,

今年的生日也只是跟朋友一起吃个晚饭买个生日蛋糕吹蜡烛,孩子很开心因为有很多礼物收,
其实我比较不鼓励大人包红包,
虽然是好看但孩子没有收礼物或开礼物感觉。


我孩子有个奇怪脾气,就是收了礼物可以等很久才开,大概1个星期后开一个,过了2个月才开第二个礼物,到了今天还有礼物还没开完,幸好不是食物要不然过期也不知道。




有时候我会发觉孩子有拍照兴趣,
我只是教过拍照一定要你要拍到东西,
角度什么都没有教过,
我自己拍照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知道有没有小朋友摄影班呢,
希望还有自己喜欢的兴趣爱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