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Vinegar & Baking Soda

如果是我爸妈老人家看到一定会说,这么浪费?
但我觉得很有意义咯,可以让小朋友学习学习。
Vinegar就用白醋也是厨房可以找到,把它放进瓶里,可以挤那种比较好玩,
单单白醋哪里好玩,我加了色素让白醋变蓝色。
Baking soda 尽量到烘焙材料店买一大包比较便宜,
记得一定要用能吃的soda不要用洗刷用那种,给小朋友玩最好用baking soda。
妈妈先示范后教他玩,不用一下就上手啦。
当白醋遇上soda产生“acid”感觉,放心不会有什么危险啦,放心让小朋友玩。
小朋友非常好奇,但我解释他也不一定懂,就让他保持好奇心。
我没有浪费这vinegar soda,我拿来抹地、抹厨房、洗厕所都可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