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玩盖章/马铃薯盖章

马铃薯盖章很好完,颜色自己做,就用面粉和水 1:1 调合然后加一点食物颜色。
看他玩得开心我就可以安心煮饭,其实我怕他当我炒菜时烦我,
万一烫伤就不好,厨房还是危险地方。
马铃薯哪里都可以买到,价钱不贵也不难做。
马铃薯表面洗干净擦干,买大粒马铃薯比较容易做,
马铃薯切半,比较容易的做法就是用饼干模型,
我只有心形,饼干模型直接印在马铃薯上,在用小刀慢慢切,
形状就出现啦,星星状我自己用小刀慢慢刻,刚觉还不错吧!
如果没有马铃薯可用,羊角豆或小白菜底部也可以,
羊角豆刚好要煮,小白菜之前试过,印出来很像玫瑰花。

玩完了,晚餐也准备好了,可是我要收拾残局!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