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苹果天然酵母


 我跟Carol老师的做法,只是水果多了一点,所以水我加多一些,
第三天可以看到泡泡,等了第五天开始培养酵母菌然后就做面包。
开始等菌“长高一倍”就可以做面包啦,
闻起来味道不错很有酒香味。
 我把它放在thermo pot上面,不过要注意温度哦,
太高温马上拿走,我时不时检查。 
 出现大大洞,菌很活跃,不用等半天就长一倍了。
 其实可以拿来做面包了,小朋友缠着我不能马上做,
搞定孩子后看到有长高一些,开始做面包。
食谱还是跟Carol老师,应该是我用惯这个食谱,也比较少失败。
刚好煲完饭,温度不算太热就把面团放在上面,
我也不知道等多久,看到有1.5倍大就拿去烘。
我自己尝试一口很重柠檬味,就问老公,
他很老实的说“最好不要用太浓味道的水果”,我心里也是这样觉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