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zoona Playground @ AEON Taman Equine

以前的我们要去公园玩秋千不容易,除非家很靠近公园,
爸爸在外做工,妈妈还有小的要顾又煮饭没什么时间陪玩秋千,
记得一二年级住的地方对面就是公园,每天不管多热都要去,
下完雨也要去,妈妈也不多担心,过后搬离公园很远也没有玩。

现在有了孩子希望更多时间陪伴,让他跟其它小朋友玩,
这几年时代改变了,很多商场设有游乐场,当然要买门票。

小朋友自己玩,父母可以坐一旁滑手机不用担心孩子,
因为这付费的游乐场出口只有一个,没有大人陪是不能随便进出,
这样父母是不是很放心呢?可是游乐场价钱不便宜啊!!!
如果有3-4个孩子付的更多!

目前Aeon mall的Kidzoona简单设施,
每一个mall都不同,价钱也不同,
比较大的朋友可能玩不久,不过有伴就不一样说。

之前去过Midvalley的Aeon Big那间molly fantasy,
玩的小朋友都不超过5岁,对于大朋友真的比较闷,记得价钱是时间预算。

这次去比较大间,靠近老公做工地方,
放下我和小在AEON Equine Park老公继续做工,
我就带小朋友去playground,价钱很满意,空间也很大,
以这个价钱环境算干净了,来介绍这游乐场吧!

价钱表
Mon - Fri Rm10 
Sat - Sun & Holiday Rm17
大人、小朋友都要穿袜,没有带那里有得买,
好像一双Rm4,为了省钱还是自己记得带。


当时不是周末不是假期,人很少,太多人也不好玩,
空间也很大可以让小朋友很多空间跑动,就算跌倒也不痛,
地板角落都有做好安全措施,父母可以放心让小朋友自己玩。

如果是男孩一定很喜欢这些车,可惜我的小朋友脚还不够长,他想坐可是要我在后面推,aiyo。。。一下还可以,太久我腰痛咯,等他大一些再玩。
under AEON playground 一定有这个玩意,可以发挥创意头脑,
用手拍打,另一边就会突出。
这里可以玩扮家家酒,我看到很多小女孩很喜欢玩这个,
看到有个爸爸陪女儿玩家家酒,想起自己的童年。
超级市场有很多水果蔬菜卖
汉堡店、寿司店可惜不是旋转那种,多数小女生玩,
很少看到小男孩玩这些。
我家小朋友拿给我,还说“mum mum”,
我假假扮吃,呵呵。。。好好笑!
泥土是小朋友最爱,但是我看到泥土里有很多头发,
很”ke li”,是时候要换新泥土。
有些小孩子会拿泥土丢在地上,做父母的要注意哦,
因为我看到父母没有注意,反而是那些小姐劝说不要丢。
一大推block没有人玩,我这大人来玩,小时候没有玩过,老了才来玩。
除了block还有其它款式,玩了要放回原位,
虽然大家付钱进来玩不过还是不要乱乱丢,
小孩必须要明白,父母不要一直滑手机哟。
这个就不知道怎样玩,我随便乱拼,没有小朋友玩这个。
这个像飞轮盘,我就随便乱来,也是没有人玩。
像人图案,随便拼成星星状,这个也没人玩,做么没人玩呢?
这个比较适合小小朋友玩,很多clinic都有。
这间的playground真的很大,人少看起来更大,小朋友有很大空间玩。
不是很高的滑梯,不过滑得很快。
如果知道孩子不舒服或过敏最好不要玩,记得大人小孩都要穿袜,
这里有free wifi可以用,滑手机还是要看小孩。

遇上周末假期的话还有小游戏,我还是喜欢上班时间来玩,
员工很好,一直捡地上玩具,放回原位,看到肮脏马上清理,
有一次刚好遇到他们清理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