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 face ***

这间店面之前是卖豆腐花、豆腐水之类,地点就在Sunway滑冰旁,
坐在那里边吃豆腐花变看滑冰很不错,可能不是很多人爱吃豆腐花吧,
现在变成卖咖啡蛋糕和派,还是我们Dato Lee做代言。

我不是因为他做代言特地去吃,而是我喜欢那里的环境,
自己不会滑冰看人家滑也是一种乐趣。

我点了它们的配套,一杯咖啡+一块蛋糕=Rm12.90,

蛋糕可以自己选,我选了最爱也是小的最爱brownies cheese。
我家小朋友很奇怪,看到巧克力蛋糕就算没有装饰成蛋糕他也喜欢,
因为他好爱吃巧克力,跟老娘一样,记得怀孕时期吃好多巧克力,
甜的苦的都吃,可是吃了就发胖!

最近饮食没有控制,一个月里做了两个chocolate cheese cake,
一个是给老公当父亲节蛋糕,后来因小的喜欢吃又再一次做,

吃了又没运动就我又胖啦!

讲回这家蛋糕,这brownies蛋糕很好吃,甜还好不会甜死,
巧克力味够浓,这蛋糕这么好吃了,其他蛋糕应该不会差到哪里。

咖啡不错我不会迷某个牌子咖啡,最重要咖啡香又浓就好,
下次尝试他们的pie。

Pie Face @ Sunway
Add:No.LG2,Rink B, LG 2,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Te: 03-5613 7188
Time: 10am-10p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