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Lipe 日出

住在Wapi Resort从房间走去沙滩就可以看到日出,日出时间可以google search,
天还没亮去看比较美,可以看到橘红色,早上没有什么海风我还觉得热。
每天早上在房间里可以听到鸟叫声,我就把它当闹钟,自然闹钟真好,不会令人讨厌。
第一天我忘了日出可能太累了吧,醒来时太阳已高挂,
到了第二天看,当时很多云不是很美,不过在海边看日出还是第一次。
太阳出来了可惜被云遮住
这天日出超美,让我离开前看到这么美的一刻,
还拍到月亮,我没有SLR相机,就用手机拍,效果还不错。
太阳还没出来看到岛上居民开始开船做工,一早整个身体泡进海里,
这就是他们每天的工作,天气坏只能等待,看到他们的脸上没有烦恼非常休闲过活,
今天赚多少就用多少,这生活在城市难见到。
迎接太阳出来,好舍不得离开这岛,太休闲了。
太阳公公起床咯,老公和小朋友也是要起床打理好一切吃早餐准备回家的路,
在这岛的时光暂停,游玩时间也结束了该回家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