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泰国马尔代夫 Koh Lipe: Wapi Restaurant

午餐比较随便可能早餐是太饱又可能太热懒惰,一家大小睡完午觉起来,
太阳还是高高在上,大可以不吃小的还是要顾好。

时间是下午2点一过午餐时间,不想走远就到酒店lobby解决午餐,
在这岛上白天都出海玩只有晚上才看游客,
我们就例外啦,就是不出海,过几天休闲生活。

小孩不能吃辣,还是选开胃的“酸甜鸡”,我就order“cha yen”(泰国奶茶),
有机会到泰国一定要喝出名“Cha Yen”也就是泰国奶茶,
这不能错过除非身体不能介绍茶,喝了可能会爱上它,
那次去玩曼谷后我念念不忘的Amphawa Cha Yen,心里一直很想倒回去为了一杯奶茶。

虽然我对泰国奶茶没有研究,不要太甜,茶不浓不淡就可以了。

台湾奶茶和泰国奶茶那里不一样?
就是茶不一样,泰国奶茶比较偏甜(太甜我也难接受),台湾用鲜奶,泰国用炼奶,
用不一样的奶分别很大。

我喜欢哪一国奶茶?
目前喜欢泰国奶茶,我国奶茶也不赖,只是我没有喝茶习惯,
很奇怪到泰国就是爱喝奶茶把咖啡都忘了。


泰国奶茶/Thai Iced Tea/ชาเย็น Thai: Cha Yen)
小朋友吃饱开始玩那两箱玩具,大人就在一旁聊天享受环境,
太阳下山了去玩水,在沙滩玩水最好要穿泳衣,第一次我就是懒惰直接下水,
结果洗身上的沙洗好久,衣服全部都是沙,都不知道自己洗了多久,
不知道为什么发觉koh lipe的沙很难洗,感觉就是黏在身体,水有没力慢慢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