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泰国马尔代夫 Koh Lipe: Progress Seafood Buffet

第一天在Koh Lipe吃完Pooh的美食后,继续走完walking street,
半路看到很多人围绕一起,八卦望一眼原来是餐厅,
很多海鲜又美又大只,真的流口水,应该是拿来BBQ,
看到招牌注明海鲜自助餐一人490Baht!

这价钱很便宜,有这么多海鲜、美食,大家都认为一人490Baht很值得,
找一晚来这里报到。

最后一晚老公说“不能错过490Baht buffet”,
好啦。。。我们就去,6.30pm开始有得吃,这餐厅应该是Koh Lipe最大间吧,
前面海鲜食物,走到里面排放很多桌子所以不怕没位坐,
早到比较好,尤其是烧烤海鲜不用等太久。
这么大尖嘴鱼,鱼肉当然新鲜因该是今天出海钓,
除了这鱼还有很多鱼、大虾、大鱿鱼,自己选好交给他们帮忙烧烤,人多就要等咯。
看到鲜红鱼肉就知道很新鲜啦
靠近厨房还有很多美食,东炎汤还有分海鲜、鸡肉,炒饭白饭都有,
面类也很多,太多种类了,我当时要顾孩子很难拍照,自己也没什么吃。

这里有小朋友爱吃的炸薯条、炸蔬菜,员工在旁边炸,新鲜出炉哦!
水果沙律样样都有,只怕肚子穿不下,我真的没吃到什么。
烧烤好的虾,没有任何调味不用沾酱都已经很好吃,
真的很新鲜,咬一口虾肉,马上说“哇!好多肉哦!”
肉多又鲜甜真的美味,让我难忘,到Koh Lipe不能错过海鲜。
不要以为一人490Baht就可以从6.30吃到收摊(我心里是这样想),
桌上夹一张纸,我没问什么意思,应该是4代表4个人,4A座位号码,
6.00-7.30应该是时间,1.5小时吃,对我不是大吃的人已经很足够,
时间还没到大家开始停手了,吃自助餐记得拿多少吃多少不要浪费食物。

海鲜很鲜甜美味,苍蝇也不乏挡,记得每一样事物一定煮熟才能吃,
从Koh LIpe回来的路小朋友吃什么都吐,回到家泻,第二天本来带他去看医生,
看到人精神好了,不再吐了,泻也没有,能喝水喝奶玩决定不看医生,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苍蝇惹的祸。

回来的第二天老公说不想吃好累很不舒服,哇。。。小的好了到大人也来,
我老公泻两天,买了药吃才好,我不敢说是Koh Lipe美食,
回来时候在休息站吃饭也有很多苍蝇所以很难确定是哪里问题,
药还是要带出门比较好,以防万一用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