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泰国马尔代夫 Koh Lipe: Pooh’s Restaurant

Google search “must try Koh Lipe”一定会出现这家餐厅,
太阳还没下山走路去walking street找吃。

这餐厅在岛上很有名,晚上还有人唱歌,感觉很不错,
我们要比其它游客早不然很多人,煮出来的食物有差,
想听唱歌就要等7-8pm晚上,回酒店经过时看到驻唱人和我们搭同一班船,
小孩累要睡觉不然有可能会在那里喝饮料听歌。

旁边是Pooh’s Bar,喝酒躺着看戏这感觉也很不错,到了夜晚道上没有什么娱乐,吃饭听歌喝酒就这样,到了夜深大家都会酒店睡觉去,半夜这岛真的很静。
到泰国那里这么能缺少东炎汤呢,这也是我中午已经request好今晚一定要tomyam!
这汤不辣可能他们觉得是外地人不吃辣,之前在Bangkok的东炎汤很辣,
没有放椰浆没这么浓,在Pooh’s Restaurant不一样的东炎汤,
适合不会吃辣的人,椰浆味还蛮浓,
这汤加了海鲜的鲜甜我好喜欢,值得推荐。
泰国煎蛋
鸡蛋+鱼露煎出来的蛋,Thai style fried egg,看起来很普通不过很好吃。

以下是我们父母和姐妹去泰国笑话
他们全部都不会吃辣,也没跟导游交代尽量食物都不要辣,结第一天第二天随便啦,
跟泰国风吧,接下来几天食物全部出来,每个人只吃煎蛋其它菜都不吃,
回来跟我说下次不要去泰国,什么食物都是辣那里能吃!
呵呵。。。我说啊“为什么不和导游交代不吃辣呢”
一块鱼肉加酱油蚝油糖做出来的酱汁,酱汁偏甜,糖放很多哦,
忘了解说,泰国出了爱吃辣也爱吃甜,甜真的很甜,辣真的好辣哦。
黄梨香蕉果汁
我们坐在舞台前面可惜时间还没到,没人唱歌,我们吃饱离开看到很多游客来Pooh吃晚餐。

不管去哪里吃美食,想要好吃尽量不要选多人时间,
多人的话样样都要等,食物也会失水准。

我看到网络的评论有些人说这家餐厅不好吃,有些人说好吃,

我的评语是“很好吃,可是食物少不够吃。”
美食你说好吃,我说不好吃,证明大家口味都不一样,自己吃得开心满足就是好吃。

Pooh’s Lip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