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泰国马尔代夫 Koh Lipe: OMG! Sport Bar & Restaurant

 OMG Sport Bar也是网上有名,靠近Wapi Resort,
去的时候还早只有一家四口外国人和我们,可能我们来早了。

小朋友很爱这里,有猫有吉娃娃狗,还有摇篮网,不要说小朋友,
我自己也很开心,好久没玩摇篮网了。
 除了提供美食之外,还可以喝饮料躺着看戏,就算不看戏也舒舒服服的躺着发呆。
 当天因胃不舒服,我没有吃,只喂孩子吃酸甜鸡肉,
一点我都没碰,点的菜完全有鸡有鱼有菜可是出来好像都一样,
食物很大盘价钱跟Pooh’s 差不多,食物评语可以吃不过没有Pooh’s的好吃,
不是不好吃只是没有特别好吃(来自我老公的评语)。
我喜欢OMG不是他们的食物,而是感觉回到小时候住木屋,
地板也是木,椅子也是木,还有这木马还是自己做。

店里还有GYM,要做gym问长头发老板,他本身大只哦,
我还看到yoga图片,难道还有教瑜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