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Q Desserts @ Boulevard Miri

12月经过看到这家店还在装修,
布条已经挂上去通知大家
“台湾甜品”,
在Miri那里都可买到珍珠奶茶,
可是台湾甜品还是第一家,
还没开前就知道新年时间一定爆满,
因为大家都想要找地方聚会。

一进店会听到“欢迎光临”,
好像自己又到台湾。

柜台服务员非常会介绍,
他会问“请问是第一次来吗?”
我答“是的”
他开始介绍他们的招牌菜,
很会招待哦。。。


一进去望左边的墙壁看,
大大张的图片就是招牌菜,
一碗Rm7.50
可以另加配料,每一样Rm1.00起
招牌菜来咯,还会附上一小cup的牛奶
碗里有珍珠、芋圆3种口味、仙草等等,
口感太过Q了,嘴巴咬到累,
我比较喜欢小粒的芋圆,
好像九分芋圆,咬起来比较软。
味道还不错,下次试试水果冰淇淋,
看起来不错。
 芋圆红豆汤,这是冷甜品,
味道自己试咯,我也不知道,
看起来是不错。
Rm6.90
 绿豆冰沙,这个应该不错,
就是绿豆加冰一起blend。
Rm5.90
芒果西米露,我觉得正宗密瓜西米露比较好吃,
我没有注意看有没有芒果,只看到冰淇淋浮在上面。
Rm6.90

当天店里很多人,冷气不冷哦,
老板店里要做自动门哦,
不让冷气跑到外面。

ZenQ Desserts
Add: Lot 2515 GF,
Jln Boulevard 3B Miri.
Tel: 016-888 2650
Time: Mon - Sun 11am -11p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