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阿宗麵線

九分回到台北,直接回住宿冲凉梳洗,
留了一身汗,洗个热水澡,洗走全身累,
去吃西门町出名的阿综面线。
从住宿走路到阿综面线只需要一小段的路。
远远看到一群人站,手里拿一碗,边吃边站,
他们手里拿的就是阿综面线!
这家店没有桌椅给客人坐,大家买好就站着吃,
吃完把碗放在桶里,就这样走人,
阿综面线可以说是台北的地标,
人人来到台北一定要吃阿综面线。
阿综面线我吃咯!
有柴鱼味、大肠处理的很干净、跟香菜很搭配,
加上自制的辣椒酱更好吃。
台湾面线和我平时吃的福州面不一样,
台湾面线吃起来有点像米粉,可是又不是米粉,
大肠切得很小,比较容易咬。

另外一边可以加上他们自制辣椒、蒜油、黑醋,
个人喜欢,我加1小匙的辣椒,太辣我有不能吃。
小碗 Nt45
阿宗面线不只在西门町,
士林和忠孝都有店,可是很多就是爱去西门町,
可能比较热闹吧!

喜欢阿宗麵線自制的辣椒酱,
他们也有卖,一瓶Nt120

阿宗麵線

1975年营业,现在是第二代接受,
第一代是第二代的父亲,原为是导演,
因但是影视不是很好,放弃导演卖起小吃,
后来卖起独特的大肠面线,
慢慢的在西门町变成最出名的小吃。

西门町(总店):台北市峨眉街8之1号(西门捷运出口6)
士林店:台北市文林路101巷24号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东路4段17巷2号
西门町周末夜晚更热闹了,
也摆很多摊位,这些摊位见到警察就跑,
当晚我亲眼看到,一开始我不知道做么,
过后才搞清楚。

还有很多年起街头艺人,拿着吉他唱歌,
很多围着看热闹,走到另一边是外国人,
用颜色粉笔在地上画,不懂画什么?
看到一半下雨,走人!
随便走,老公说要吃粽子,
还说要吃花生口味!
Nt35
怕等下睡不着,还是去7-11医肚子,
咖喱鱼丸+关东煮+阿Q面 
不懂吃什么!不懂那里有吃!店面没有开!
这些都可以在7-11解决!
我爱台湾7-1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