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平溪美食

离开青桐,第二站平溪,
平溪我们没有什么走,为了香肠排了好久,
拿到香肠走回车站,不久火车就来了。
平溪美食距离火车站有一段距离,
如果喜欢平溪可以待就一点。

介绍平溪美食,出平溪车站往右走,
跟着人群一定不会错,看到很多人排队就是美食。
平溪美食集中在十字路,当天周末人多,
排长龙才买到。
这个我没试,排长龙啊!
除非我可以分身,排到来火车也走。
这家尝试大肠包小肠,
18年老店第一家用高粱酒碳烤香肠。

平溪山泉豆花
这家也很多人,没位坐就拿着吃,
在大肠包小肠旁边。
天气太热,不能不吃冰,
满满的碎冰,真好啊!
店名叫山泉豆花,难道是用山泉水做豆花?
我选红豆加豆花,
红豆很软有可以吃到一粒粒红豆,
豆花真的不一样,难道是山泉水的关系,
豆花非常绵绵,放进嘴里就融化,
好像冰淇淋一样。
一碗 Nt 35 起

老公为了香肠排队,我就去买豆花,
买还豆花一边排队一边吃豆花,
吃完豆花,还没到我们!
排长龙啊!跟对面家的大肠包小肠一样长龙。
这家是食尚玩家的Tomoro兄弟强力推荐,
平溪故事香肠,妈妈负责收钱,孩子负责烤香肠,
应该是母子关系吧,我猜啦。
有很多口味,我选原味,
食尚玩家推荐!一支Nt35
原味的有夹蒜片,非常的有心慢慢烤,
很漂亮的香肠,老公说值得排队哦!
小心头上有火车经过!
天桥火车轨道,
如果有火车人在低下,
到底是什么感受?

我对平溪的印象就只有美食,
还有杂货店,相信有很久的历史,
我看到店家比较多是老人家,年轻少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