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i Eco Farm Day Trip 1

Titi Eco Farm当然是看青色植物!
工作忙碌了一整天给自己心、头脑、身体放轻松,
我是通过网站,就马上做决定、付款参加一日游!

 10am早上开始一天的一日游,前天老板娘有打电话给我,
刚好去跑步没有接到,自己也没检查电话,
只看到miss call有不懂是谁,就不管他,
到哪里时才知道老板娘昨天来电,
通知延迟明天,到了又不能叫我回去吧,
就我和老公两个人游farm咯。。。
 一开始上草药课,认识这是吃什么对什么有效,
导游是一位在哪里打工好多年,
多哪里每个角落都熟悉,
她说生吃是做好,这样营养才不会流失。
 可以体会喂白兔还有大大只鸵鸟,
我不敢靠近,怕它啄我的头!!!
 喂完继续走,还好今天太阳不是强烈,
导游问要不要帽子,
我还说不用,因为当时天气非常凉快,
结果越来越热!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树,我自己听了都忘记。
 芦荟非常好!
不管是外表涂抹或入口都很好。
 第一次看到黑芝麻!
原来黑芝麻长这样的哦!
城市生活过太久,什么植物都是第一次。
 导游做什么?
 荷花多美啊!
 原来她是摘生莲子,干莲子吃多,
生的还是第一次看、第一次生吃!
发觉自己很像“山芭老”
 刚才是下山走非常轻松,
现在上山,多艰难啊~
 木瓜。。。木瓜树,我有看过啦!
 来到这里就是要走一小段探险!
我忘了拍照片
 香蕉树,我有看过啦!

 好美的黄梨!
休息吃饭时间到。
~~~继续下半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