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i Eco Farm Day Trip 3

当下我变小朋友咯!玩“泡泡”!
玩累可以喝咖啡或冰饮料,
咖啡也是自己种,尝尝有机咖啡。
当时我很像喝冰饮料,咖啡有机会再尝试。
 果汁Rm6、咖啡 Rm10
 可以买他们自家的产品送礼,
我当时买了Papaya Jam送朋友,
朋友说:好吃“!
 这是Semi D房间,非常适合一家人!
 尝试住高脚屋!
 Lady Finger
 这个应该是包菜吧!
 下山路要小心树枝,一不小心很容易滑倒!
 下面望上去的高脚屋
 我只是停一下,一大班蚊子kiss我!!!
 菜园
 粟米
 鱼池
 能量区,非常适合练瑜伽好地方。
 长形状的秋千
 Foot Spa House
2天1夜配套有这个服务
 一整排高脚屋

 分类垃圾
 百香果有些酸
 教你做青木瓜丝
 Papaya Powder这个很厉害哦!
可以把浆糊化成水!
 全麦面包食谱

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吃到面包, 
看时间也不早了,玩够了,
是时候说"Bye Bye"

提醒:路有些很弯,请小心驾驶!
提醒:怕蚊子记得要带防蚊子工具!
提醒:吃完请自己洗碗!
(当时我没有自己洗,离开前我才看到墙壁上的notice)

有多时间可以拿2天1夜配套,
慢慢来、慢慢享受
去前先预定和付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