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败家,也要败得“好“

前天两夫妻去Midvalley败家,还败蛮多东西得哦!
新年意思新的一年,那全身上下要换新啊!
以前的我就有这样的想法,这两年想法改变很多。

我大概两年多没有什么买衣服,鞋确定两年没买,
大家不要因为是老公没有买给我,也不是“黄脸婆”
而是2010年亲弟离开我和家人,根本没有心情,
就是这样慢慢的自己对新年没有快乐过年,
在2010年前全家人都很齐全,之后少了一个,
真的对我很大影响,就这样对买新衣有很大改变。

2012年真的要买,鞋、衣服都买,
老公念我“喜欢就买,价钱贵一点无所谓,你今年一定要买!”

我还是喜欢穿平底鞋,
也买比较便宜的,
多数都是穿拖鞋出街

这件衣应该是去年款吧,
我没有什么要求,
50%折扣,
也蛮符合我的年龄









《以下不是为任何银行打广告》
老公用的是Maybank Amex Credit Card,
Benefit 就是Weekend spend Rm50 rebate 5%
所以败家就选择周末期间,尽量用Amex埋单,
Jusco member又有优惠,超过Rm100可以拿到Rm5 voucher,













所以Amex 5%回扣,再加Rm5 voucher,当天很多大折扣!!!
如果有HSBC Card在Midvalley更多回扣

Ang Pow Redemption
记得要到换Midvalley 红包
超漂亮!!!

新年需要花很多钱,
尤其是有家庭朋友,
能省就省,能免就免,
需要才买,吃得健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