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and Palace大皇宫



去完Chatuchak,就望大皇宫看历史,
相信很多人一定说“这么早就离开Chatuchak!”
下次有机会在回曼谷一定留久一点。
















当地人进去大皇宫不用买门票,外国游客付钱400B,
就算是当地人也要dress code
喜欢历史朋友绝对不能放过,进去之前会给flyer,
里头有地图、寺庙介绍,可是我没有什么仔细和了解

















这建筑物听导游跟老外说这是“Angkor Wat“模型















在大皇宫可见紫色莲花,非常的美


进去看玉佛寺(Wat Phra Kaew)非常严肃,
进去不可以拍照、安静,严肃,只能在外面,必须拖鞋才能进去,
在进去之前,拿起还没开花的莲花,点旁边一桶水,然后在自己头上点3下,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是看到当地人这样做,我们也跟着做

玉佛寺建在大皇宫北边的位置,佛寺的四周有走廊环绕。
泰国人民最尊敬的玉佛,就供奉在佛寺的大雄宝殿中的一座金色的高座上。
玉佛依照泰国一年三季的时间更换锦衣。

怎样去大皇宫
BTS Saphan Taksin - Central Pier - Tha Tien N8
一出码头可以看到很大白色墙,望左边走沿着墙壁,
然后再转右可以看到很多人,那就是入口出














注意!注意!注意!
在途中有人说Grand Palace open 2pm,我老公真的相信他所说,
当时我非常相信自己找的资料,我。。。那老公既然差点相信!!!
只有办生气叫着继续走,记得你找的资料一定是可靠。

门票:400B 包括 The Royal Thai Decoration and Coin Pavilion  The Vimanmek Mansion Museum 
时间:每天8.30am - 4.30pm 
(ticket counter close 3.30p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