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Bangkok


 吃完2粒药,呼呼大睡,非常好睡,超好睡。
出门一定要带些药做护身。
我老公还说今天哪里都不去,一直说“今天休息”
hah?那怎么可以呢,我已经好啦!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人人都爱,尤其喜欢买的朋友,
出了地铁站看到好多店还没开,心想哪里有大家所说的这么好买,
其实是我们去得早所以很多店家还没开门或才打算开店,
闻到一家咖啡好香,就坐下来喝点吃点,反正店家还没开
 曼谷有种草莓吗?哪里都可以看到,谈不上甜但不会酸,
我一生最好吃草莓在Adelaide,又大又甜。
在小吃摊可以看到小荷包蛋,其实那是bird egg!
在Chatuchak 什么都卖你也可以什么都买,最重要就是荷包要满满哦,
本人没买什么因为我是旅游,不是去买,
但是下次去真的要买,还要买很多。。。
如果你买太多,哪里有卖行李。哈哈。。。

MRT :  Kamphang Phet Exit 2,直接到达。非常近
BTS : Mochit Exit 1,过天桥走
时间:10am - 6pm

我的感言:
衣服很便宜,连身裙大概150B可以买到,
印象深刻就是香皂,五颜六色、水果味,还可以做成巧克力,
自己买Lavender味 65B,买多还可以扣。
喜欢点香精朋友可以大量的买,非常便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