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前天到Khao San的Mama Tours
订一天游,水上市场+死亡铁路+老虎庙=600B一个人
这个价我很满意,也没有刻意杀价
司机比我们还早,既然准时ehhh❕
当天我看到司机时,自己觉得很幸运
之前找到资料,说Mama的司机迟到或没到。
载完其他游客后,回到Khao San再集合,
导游收回Mama tours的receipt(记得收据要收好),
然后会叫大家把sticker黏在身上,记得sticker不可以掉哦。
车里的游客一半都是来自韩国,他们只参加水上市场。
曼谷到Floating Market大概要1个小时,
一到达马上就被逼上船,10-15分钟后会在Floating market前头下船,
这是包在package里
全部人集合听这位导游讲话,当天很热
他说如果要搭船一个人150B,然后1个小时后在这里集合🕚

 我们觉得不要坐船,用脚走还更爽
 鸭肉米粉糖,老公说‘肉才一块,其他的就是鸭皮’,味道还可以
清汤米粉,味道也还刻意,只是觉得有点贵,
两碗100B,在泰国还想有些贵😖
 买食物都是婆婆们比较多,
水果很多😏,有些食物没吃过,就买来试试,结果丢比吃还多
喜欢椰奶味的朋友可以尝试,好像是40B
我本人不爱椰奶。。。没有吃完
 BBQ Banana 沾酱➡超。。。甜,当天我的血糖不知道有没有飘升😲
泰国芒果真的、非常好吃😍👌
吃了这么小吃,最能接受、价钱便宜20B,
好吃的就是这位阿嬷的韭菜kuih,
她应该说好吃,只是我们听不懂,
之后有一群游客一直拍她📷
1个小时有多了,不用怕不够时间

我对水上市场感言
❌ 游客多所以东西就难免比较贵
❌ 有时候还闻到臭味,不知从哪来
(这只是我的说法,不代表全部游客)

Comments

  1.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哈哈~~~

    ReplyDelete
  2. 请问下船后,车就会在那边等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怕,一路上都有导游在,下船后导游出现在你面前。

      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