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 曼谷我来咯!

22.12.2011 Thursday
昨晚的我。。。失眠了,枕边人既然“呼呼”大睡,
每次出门就是这个样子,坐又不是、睡又不是,真讨厌。

枕边人说“你紧张什么,资料又做好,钱有带,怕什么?”
我自己知道没什么好怕,可是。。。就是紧张mah。。。

6.30am 预定的司机准时在楼下等我们,
这位司机非常准时,还会"morning call"呢

一路上细雨陪伴着我们到机场,但。。。我不想细雨继续陪我到曼谷。


早上的机场不见人潮,可能还早吧!
10.20am飞机,在机场等2个小时半左右,
不是我喜欢等,是怕塞车啊,
有句话一定要记得 “飞机不等人!”




Coffee Bean 是很不错等待的地方,
可以慢慢享受早餐

机场有免费2个小时wifi,无聊可以上上网,
ipad非常方便,不大又轻,多么容易,
在曼谷哪里都有wifi,随时可以上网找资料。

想知道LCCT机场,请带这里
http://www.lcct.com.my






从 KL - LCCT Airport 交通
1. Taxi 价钱要谈好,人多可以share费用,大行李可能要大辆Taxi

2. 搭巴士直接到机场

 Skybus (红色巴士)
上网订购会便宜一点,也可以在当时买票
 KL Sentral (Rm9) or 1 Utama都可以找到红色巴士







Aerobus (黄色巴士)
买来回票可以便宜Rm2,
One way Rm8会比红色巴士便宜 Rm1



Star Shuttle
这巴士我没尝试过,
住在Batu Tiga朋友可以尝试








3. KLIA Ekspres
直接到KLIA机场,
但现也可以到LCCT可是,
不是直接而是有shuttle bus载到LCC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