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相机最好?

之前我对摄影一点不通,
拍不出什么好看相片,
最讨厌就是“蒙”,手一点动都会“蒙”。

摄影是我老公开始,
第一架就是DSR canon 1000D,
当时我想照片好、照片美一定要用这么专业的相机吗?
慢慢的接触,让我开始认识什么是光圈、ISO、AW等.




有时候我会很想要小相机,有时候有会想要大相机。
看看我老公以前败的家伙,到后来全卖出,结束昂贵的器材。

如果你问我要买什么相机好呢?
钱$$$、Budget,现在小相机有很多专业功能,可以拍出美丽照片,
大相机就是专业相机咯,它也有份基本、中等、最贵,看你口袋有多少钱?

不管什么相机,最重要还是技巧,没有技巧拍什么都是一样,
拍出来每一张相片就是回忆,回忆就在相片里。

电话相机就是目前人人身上不能少,去到哪里、拍到哪里。
但是不要偷拍别人哦,这很不礼貌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