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就是"Koala"

 今天的天气很好,冷冷的早上爬到阿姨后院看“日出”,
发觉到外国的月亮不只比较圆,连太阳也比较烈!
 太阳经过一层层的云,慢慢的天空越来越明亮
 是时候“收机”(我的意思是收相机),
进家里泡杯咖啡温软身体
今天的天气是很好,太阳“狠狠”的晒在皮肤上。
来澳洲当然不可以错过“koala无尾熊”!
我们亚洲人的样子真的看起来“不会老吗?”
卖票员说我可以用学生价,但是我离学校很多年了。
将错就错就买学生票,可以省一点
猪睡觉声音好大声哦!
绵羊。。。meh...meh...meh...

很多袋鼠都在休息


这里是袋鼠休息的地方

袋鼠喝奶,但它不是小袋鼠吔
没有人敢靠近它
无尾熊,是澳洲特种的动物。英文名Koala是澳洲原住名的方言。
由於無尾熊所居住的澳大利亞的森林大多是桉树所組成,
使得無尾熊可取得的食物僅限於桉树树叶。
因為桉树树叶十分粗糙,纖維相當堅硬,營養少之又少,
因此無尾熊每天都必須不停食用並咀嚼上萬次才能攝取到足夠的養分,
因為每天不停的咀嚼,
使得無尾熊到了晚年會因為牙齒的磨損導致無法進食而餓死。
更多资料请安这里無尾熊
没有白云的天空,真的好晒

无尾熊多数时间都在睡觉




它在看我!
我被这只动物吓到,还以为是“假的”



小BABY!好可爱哦!


成人价:AUS$ 32
学生价:AUS$ 2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