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老婆的你承认是妓女吗?

如果你对我的标题有不满,在这里大大声说“对不起”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自己也是做人家的老婆,但我不承认自己是妓女!
我国是不是没有事做,还是没有新闻,真的很不明白“到底在做什么”
夫妻生活不是只有SEX而已,如果因为需要SEX结婚,那就有更多的离婚案发生。
相信很多人对这去新闻,对这个不懂什么CLUB很大的不满意。

新興俱樂部授事夫之道 妻子要做一級妓女
(吉隆坡4日訊)今日推介的“大馬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竟教育女性如何成為對丈夫千依百順的一流好太太,包括滿足丈夫的性需求,甚至做到比外面的妓女更勝一籌,令丈夫滿意的“一級的妓女”(Pelacur first class)。   繼約旦後次個俱樂部

該俱樂部今日在萬撓鄧普勒高爾夫球俱樂部,正式舉行推介禮。
該俱樂部(馬來西亞)代表法茲雅說,繼約旦后,大馬是第二個成立的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迄今已有800名會員。
她說,若太太都能做到盡善盡美,丈夫肯定不會流連予外面的風月場所,有關嫖妓的色情場所,可以關門大吉了。
她說,一位好太太必須具備身心靈的完美條件,愛丈夫等同愛上蒼。
配合推介禮,該俱樂部也為10對巫裔新人舉行集體結婚,藉機傳達訊息。
該俱樂部副主席羅哈亞說,為人好太太必須擁有4大條件,即虔誠信徒、懂得照顧丈夫、對丈夫忠誠及千依百順,一切需從家裡做起。
她認為,不少太太以為照顧好孩子,就是好太太,卻忽略了丈夫的性需求,因此,為人妻者與丈夫同被共眠時,該懂得如何增添閨房情趣及取悅丈夫,做個十足體貼的“枕邊人”。
她說,這么一來,丈夫不會往外“尋歡”,在家也一樣可以享受性樂趣。
“所謂好太太,不單是好媽媽,或有一手好廚藝,也應是很好的性服務者(good sex worker),這為夫妻正常生活一部分。”
她說,該俱樂部是不分種族招收會員,並會通過講座及輔導等,引導女性,尤其年輕人如何做個對丈夫千依百順的好妻子。
峇克里:做好妻子是好事 勸告壞意圖可報案
報導:駱玉琴
武吉阿曼刑事調查總監拿督斯里峇克里說,大馬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勸告女性如何做好妻子是好事,但如果“勸告”帶有不好意圖或讓人聽來不舒服,會員可向警方報案,警方會徹查。
他說,任何勸告若教人塑造和諧環境,為社會謀福,是值得鼓吹的良好行為。
“若有關勸告是讓人聽起來不舒服,甚至非一般人所能接受,這不是很好的教育方式。”
峇克里是針對今日成立的大馬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教導女性成為一流好太太,包括做一級妓女滿足丈夫性需求,受本報詢問時發表上述談話。
他說,他必須先瞭解有關事項后才能發表更多談話。
“現階段我不能接受要做好一流妻子就是要做到一流的性服務者,一級妓女的談話。”
當詢及有關教育會否存有邪教因素時,峇克里指他還不瞭解情況,不願置評。
他說,如果該俱樂部會員無法接受相關代表的談話,可向警方報案,警方接獲投報后必會深入調查。
莎姬娜:打妻子是教導
大馬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協調員莎姬娜說,妻子不聽丈夫勸告繼續犯錯,為夫者出手毆打妻子,視為一種教導方式。
不過,她強調,老公打老婆,並不是以虐打或暴力對待。
“丈夫是否有權打妻子,我認為丈夫的責任,是教導妻子成為一位忠貞的人,若妻子犯錯,丈夫應教導妻子。”
她說,妻子若不聽丈夫勸告重犯,丈夫打妻子,視為是一種教導的方式。
“千位百順妻子俱樂部”會員約80%是上班族,也是全球兄弟私人有限公司的員工,其中20%是家庭主婦;該俱樂部的男員工也多奉行一夫多妻制。
該俱樂部也歡迎非全球兄弟私人有限公司的員工加入,成為千依百順的妻子。
在俱樂部儀式上,也為來自上述公司的10對新人完婚,他們當中有一夫多妻。
“等同女性自我貶低” 王賽芝:夫妻應相敬如賓
報導:丘惠萍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王賽芝不苟同妻子對丈夫千依百順,需做到“一級妓女”(除非基于宗教教義)的地步,否則,這是女性自我貶低地位的做法,變相開倒車。
她認為,夫妻相處之道是相敬如賓,互相尊重,說明彼此地位平等,並非以誰聽誰,或誰怕誰為大原則。包括妻子滿足丈夫性需求方面,也沒有必要做到丈夫“要”,妻子就要“給”。
“丈夫也要體諒太太的生理需求及情緒狀況,如太太每天忙于料理家務,看顧孩子,精疲力竭,還有生理期時的不便。畢竟夫妻房事,需要有時間,才能有閒情,始有好心情及好氣氛享受閨房之悅。”
她強調,夫妻性生活是互相體諒,並不認為太太忽略丈夫性需要,是導致丈夫出軌的原因,因為,當初兩人是因愛情結合成為夫婦,直至有了孩子,愛情升華為感情,所以此說法不是理由。
她說,妻子或丈夫千依百順,不是解決家庭問題的最好方法,也並非是維繫幸福婚姻及家庭關係的關鍵所在,反而太極端了。
“一對夫婦共同組織家庭,凡事好商量,結合意見,這才是夫妻攜手同心,創造美滿幸福的家庭重點所在。”
回教姐妹組織回應 婦女持續受折磨
報導:余佩妮
回教姐妹組織(Sisters in Islam)代執行董事拉娜指出,“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的成立,顯示婦女持續遭受離婚和性侵犯的折磨。
她說,該俱樂部甚至斷言奉上自己就可以免除家暴,其實根據大量研究顯示,這是遭受家庭暴力婦女的自覺行為。
她認為,在回教教義下,夫妻是共同管理婚姻及互相尊重,並沒有單方面奉上自己這回事。
拉娜是針對“千依百順妻子俱樂部”成立及發表多項如何取悅丈夫一事,這樣回應。
她披露,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常把女人的行為當作病態審判,他們應該承擔責任。
“這類男人可以選擇是否用暴力,但他們最后都是選擇本身的拳頭。”
拉娜說,“千依百順俱樂部”聲稱奉獻自己是回教生活方式,事實並非如此。
她說,這個俱樂部的立場無疑與美國反女權主義者相同,如美國右翼政治家施拉弗利(Phyllis Schlafly)及著名主持人勞拉史萊辛爾(Schlessinger Laura),主張妻子應該附從丈夫。
“回教主張男女享受共同管理婚姻,互相合作和尊重,是溝通而非奉獻,這才是健康關係。”
她指出,回教先知穆罕默德也對她的妻子很好,甚至幫忙妻子做家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