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Blog 写部落格







你为什么要写部落格?什么理由让你有兴趣写呢?
部落格在这几年非常流行,因为不用钱啊,有些还可以写部落格赚钱。
你只需要注册自己的部落格就可以,写什么个人的问题。

写部落格可以写出你的心事、问题、梦、幻想、分享等等,
随你写,最重要不要伤到任何人,只要写出你的文章,
有些人可能对你的文章很感兴趣,也有可能没有人喜欢或浏览你的部落格,
有没有人看都无所谓,这是他们的权利。

我写部落格,也是我老公鼓励,因为你这么喜欢写写,不如写部落格。
其实部落格很像写日记一样,今天发生什么事啊等等。
就是他的鼓励我就开始写部落格,分享美食、自己煮的美食、旅游、有什么可以分享都写,
有写文章我看了很有兴趣,我也会把它分享给大家。

一开始我的page view跳得很慢,很慢,我在想是不是没有喜欢看我呢?嗨呀。。。管他这样多继续写,有没有人浏览我也不管,到今天已经有9千多了,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写。

介绍很多网友喜欢部落格网站,大家试试写部落格
 Blogger
 无名小站
 yahoo







Comments

  1. 部落格,真的需要长时间经营,才会看到成果的。。。我喜欢写部落文章,有没有人没关系,最重要是,我做了生活记录~

    ReplyDelete
  2. 是的,只有我老公每天一定看,哈哈。。。他要偷看我得心事。
    我可以和你做个部落格网友吗?我也知道你来自cari,呵呵
    谢谢你的留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Thanks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