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韩国冬粉


有时候只有两个人在家,我就会用这个韩国出产的non stick pan煮面、米粉、炒饭,
然后就直接熄火,把锅带上桌,在拿两个小碗就这样吃了。
我忘了代理这个锅的公司叫什么名字了,我超喜欢这个锅的,
希望在下次maybank treat point可以找到它。
这个锅的做法很像吃韩国石锅饭,很耐热

这几年超级市场很流行韩国料理,尤其在Jusco很多这些料理,
如果你喜欢韩国料理的话,可以到哪里去看看哦,价钱有些贵,是进口货一定贵咯

我买韩国冬粉,其实我很爱吃韩国冬粉,很QQ,非常好吃,跟普通冬粉完全不一样。
我用香菇、鸡肉、菜、萝卜一起炒,随意加你喜欢吃的食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