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香港游❃美食

虽然事情已经过了好久,但是我和老公时常聊的话题“香港哪里好玩、哪里好吃”
那也是我第一全部自己一个安排行程、订宾馆、找资料,
去香港前几天一直做梦香港。。。香港。。。还是香港

介绍印象很深刻的美食:
到香港一定要尝试当地美食,在TVB戏剧里时常看到美食,我真的吃到了!
“兰芳园”在香港是一间历史很久的茶餐厅,早期只是街边大排档经营,到今天变成茶餐厅。
当然大排档还在营业,应该是有深刻感情吧。

1952林木河首创港式”鴛鴦“,就是茶和咖啡加一起。
丝袜奶茶也是他们独特哦,茶叶来自Sri Lanka & Malaysia Non Dairy Creamer.
除了饮料还有食物也很好吃,比如Toast、猪扒包、葱油鸡扒捞丁(出前一丁面)等等。

地点:中環結志街2號(大排档)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分行)
           中環結志街4A-6號(分行)
营业:星期一六  7am - 6pm

早餐必吃,有菠萝包、A餐或B餐、午餐肉三文治

许留山在我的行程里只去一次,结果我老公爱上它,所以每天都会去吃或特地经过。

许留山在香港是一间连锁甜品店,以芒果为主。1960年只是卖传统凉茶和龟苓膏。
1992年开始推出芒果西米捞,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太多分行了,
大家可以到他们的网站查看 許留山

哈哈。。。这个到香港一定要吃,不然你就没有到过香港,价位有些高啦。
鏞記由甘穗煇1942年創立。早期是大排档经营,到今天高档的鏞記大廈
记得烧鹅是他们招牌哦!
网站:鏞記酒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