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shaki Japanese Restaurant

美里也是我的家乡,发觉很多餐厅或娱乐场所越开越多,这也不是好事,因为消费会提高咯。

这家是日本餐,但是感觉对我老说一半一半,为什么怎么说呢?
做法是Buffet Style,只有一个小时吃,这是很好的做法因为很多人是吃到不想走。
然后有Shabu Shabu,汤底有两种口味,就是鸡汤或Tomyam,我觉得汤底换日本口味比较好,但是不是每个人可以介绍。

我没有什么吃到寿司,因为厨师一端出来,立刻就完了,不管吃不吃的完,总之谁先拿就先赢。所以等我们吃完了肚子也饱了时间也到就要离开,就看到有三文鱼寿司出现!!!


 Tomyam 汤底
 大家快点吃啊!边吃边看时间
全场我喜欢红豆汤,很好喝!

餐厅:Shashaki Japanese Restaurant

价钱:每人Rm24.90,只有一个小时

地址:Bintang Megamall, Miri. 在KFC旁边(以前pizza hut的地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