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可以殺价吗?

我觉得可以咯!杀价能杀多少就等于赚,跟大家分享一下。

把屋子卖出再卖比较大间一点,把它称为“旧屋和新屋”
一边找agent帮忙介绍卖、自己也做点宣传(像电台一样广播),然后另一边就找新屋(或早就买)。找多问多做多都有好处,只是需要点时间。

卖旧屋
旧屋价格可以问,多数是跟market price,律师费一人一半。
如果找agent帮忙的话,当然他们叫价咯,agent另叫比较高价,这就是他们的佣金咯!
在这过程很多人看屋子,他们看完后就会说这不好那不好等等批评之类的话,不可以因为这些的批评影响卖出的价钱,他们一定会问可不可以扣一点啦?你可以说不可以或送什么或扣5%,要不要随他们咯。

律师方面,如有自己信任的律师就用吧,多数律师会给折扣。
几时可以拿到钱,3+1意思就是3个月或加多一个月才能拿到手。

买新屋
我比较喜欢找找找,每个角落都找,时间要花一点。
KL我不熟,但是家乡我就熟咯!

驾着车哪里有屋子要卖都看都了解,车油浪费一些啦!!!
看中屋子后,就问价钱,这次到自己杀价,可不可以扣一点啊?
如果是现成的屋子比较好杀价,说这里好像不好哦,厨房好像会漏水哦。
这次是买新屋,直接跟发展商谈价。

没有自己的律师,可以用发展商律师,S&P多数是发展商包,
如果有自己的律师比较好,万一有合约有问题,比较安全,当然价钱有些贵。
现在新屋都有一年保养期,有什么尽量complaint。

贷款
我个人比较喜欢找几间银行,找多有好处。
可以同一个时间申请几间,倒时才决定要那一间银行贷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