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Phi Phi Island ~ Krabi 来回 Phi Phi

2020✈️🇹🇭Phi Phi Island & Krabi 皮皮岛

时间过的很快又是新的一年,华人新年前来一趟游玩,
机票不贵3个人300多,4天3夜足够了,目的是皮皮岛。


从KL飞的话1小时而已,captain 说准备landing不过迟迟还没,
飞机像小孩玩过山车那样,外面发生什么事啊?

到后来还是安全landing,走出飞机外面才知道风好大,真考captain的技术,
过关后早前在andaman thai travel订接送去码头,司机会拿名字等非常方便。
从飞机场直接搭车到码头要一段路程,
距离开船的时间还有2个小时,这两个小时就在码头无聊等待,
吃午餐坐下来等等等。。。

Klong Jalid码头不大但有吃喝不怕饿肚子,价钱也很公道,
一碟炒饭+凤梨汁(还有其他果汁可选)=100B

吃饱后redeem船票,票我是上网先买,看到有15% discount就先买一程票,
2张大人1小孩总共1063Baht,当然也可以现场买票。

到了Andaman Wave Mastercounter小姐问我要买回程票吗?还说有免费载送到krabi酒店,
还说这票是open,就是说没有规定那一天回,不要嫌麻烦就当场买。
没有wifi能够做什么,就是休息,这是我孩子帮我拍的,
等待时间还有很久,慢慢开始人来了,人多到没有位坐。
 真的还早
等待期间真的闷只有吃吃吃
船票
半个小时前会有人叫phi phi,意思就是上船,要走一小段才到码头。
去Phi Phi的船冷气不冷,好热。。。
我的孩子热到脱衣服睡着了。
回Krabi的船冷气很冷,因为是第一班船太阳没有下午热,
回的时候我们很早就进船等,这家伙没事做,这艘船里里外外都走到完,
都不懂走了多少次.
Phi Phi码头随拍
Phi Phi码头随拍
如果要直接到krabi的话可以搭speedboat,有可能会比较快,价钱可以上网查询,
我还是喜欢搭大船,比较稳。

Koh Lipe和Phi Phi岛差别:
- 比较多西方国家的人(俄罗斯、英国、美国等等)
- 餐厅比较多选择,西餐多数,泰式、意式都有
- 走路也比较爽,因为koh lipe要注意摩托,Phi Phi是用人力推车
- 晚上节目有boxing & fire show
- 住宿也很多选择,不过有些是在山上,山上风景美但我不要爬山!
- Koh Lipe比较干净点,Phi phi 很多人乱丢垃圾可能是因为没有垃圾桶
- Phi phi 按摩也很多选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