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不习惯、感觉有点闷

昨晚刮大风、下大雨吵醒了梦中的我,住的高“收到的风特别大”。
住的太底层可能睡的比较“安”,因为他们绝对不会被刮风吵醒反而得更好睡。



这次回家是感觉不好,不是不开心,就是开心不起来。反而觉得伤心,有很多的改变,目前还放不下,不是小小的改变,是很大大的改变,还没放手去接受。


以前我回家时常是“他”来接我回家,一路上说些最近发生什么事,路程也有一段路。
“他”已经离开我们半年了,时间真的很快,一转眼就半年来了。


这半年来说真的还不能放下,大家以为我是能接受、放下、忘记、看开,但我还没做到。


这次回家路程只需要5分钟,未免太近了。我很想回去以前得一切一切。。。

Comments